沈赟

我x男神,瑟兰迪尔OOC小甜饼短




最近迷上了男神X我系列....



瑟兰迪尔X我


“我们分手吧”

他坐在他的鹿角王座上歪头挑眉,
又是什么自己年轻小女友的任性又荒唐无理取闹的小玩笑。

眼底闪过一抹无奈,虽然面色还是不变。现在的年轻人呀!像莱戈拉斯....

#论作为国王对自己表情完美的控制力#

你面色一变,漂亮的柳眉都皱到一起去了,但这样反而没有那种想要的凶狠的威慑反而像一只小奶猫伸出还没长好的爪子半挠半试探,不像威慑却像撒娇。

“我这次是认真的!”

“恩”

“你..你你..你,都没认真对待我说的事情!”

他把玩着手上的戒指,好几颗克拉白钻石的那个,玩味的看着你。

“那你想要我怎么对待?”

“我,啊..啊啊。”

你突然感觉到唇上,冰冷的柔软的触感,若隐若离。

然后就被某人,公/主/抱,花掉,扛过去了。

扔到了那张柔软的豪华kingsize的床。

好了拉窗帘了

拜拜👋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