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赟

夏洛克假死/一颗玻璃糖


提示:配合 Donde Estas Yolanda?食用更佳!




我曾经祈求过你,让奇迹再发现一遍,让你再出现在我眼前。


 

可是你没有。三年的夜不能寐和悲伤被我埋藏起来,




 我终于可以接受没有你的事实。


  


 我平淡的去了我们曾经奔跑大笑的每一条街。接受了无数等待又让人失落的事实。你却再一次出现在我的面前。




我终于可以把堆积了三年的情感释放出,所有悲伤喜悦酸甜苦辣一起喷发出。




凝成了一拳。


 


我不管你这个聪明绝顶的傻瓜有没有推理出来,




但当我装作愤怒训斥你打出那拳把你击倒在地时,




嘴角旁的柔软细纹是悄悄上扬起来的。




我从未忘记我们之间的任何点点滴滴,



只是少了你便选择把它冰封起来,直到现在。




我终于过完了三年的冬天,冰融化了。




Sherlock, I miss you.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